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任天堂:3DS、新PSP谁更好 玩家说了算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30日16:53
 

  随着索尼掌机NGP的发布,新一代掌机之间的争斗再次在任天堂和索尼之间展开。不过任天堂似乎不愿立即陷入口水战中,总裁岩田聪只是简单的表示,购买3DS还是NGP,全都由消费者自己决定。

  任天堂最大的卖点无疑就是裸眼3D,而索尼NGP虽然没有3D效果可说,但是其性能确是十分的强大,所以说各有优势。

  岩田聪在近期的财报会上评价NGP说:“他们试图通过区别于我们的卖点来吸引玩家,玩家将会自己判断购买何种掌机才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任天堂似乎更愿意看到原有的PSP和DS格局,那就是PSP性能强大,但DS具备新特性,而且事实证明,游戏机的新特性更加吸引玩家,比如《任天狗》这样的游戏。

  

任天堂:买3DS还是新PSP 玩家自己定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