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索尼PS3固件3.56版本发布一天内遭破解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30日16:54
 

    索尼不久前发布了PS3固件的3.56版本,相比3.55,索尼专门更新了.self文件的数字签名密钥,要继续安装自制软件则需要重新签名,升级固件后将无法再安装3.55自制固件。除了这一点外,3.56在其它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动,也就是说这个系统是为了封杀破解而诞生的。

    不过,事态并没有像索尼设想的那样发展。在PS3固件3.56发布不到一天的时间内,黑客KaKaRoTo宣布,他已经破解了索尼PS3新的系统固件3.56,并且放出了最新密钥。目前他已经在github上挂出了lv1,lv2和isoldr密钥,他也对pup解包和封包工具做出了升级,使之能正确的封包3.56系统。

索尼PS3固件3.56版本发布一天内造破解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