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键盘触控完美合一 双操作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1日09:15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推荐理由:侧滑全键盘、Android 2.2智能操作平台、1GHz处理器、500万像素

不仅仅是触控 QWERTY全键盘智能机推荐

摩托罗拉Milestone2正面图片

  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是摩托罗拉的旗舰机型——摩托罗拉Milestone2,硬朗霸气的外观、强悍的配置,一经上市就成为市场的焦点。该机采用经典直板造型,并且实用的QWERTY全键盘也得以保留,键盘中也加入了实用的方向键,文字输入感受出色。摩托罗拉Milestone2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480×854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屏,显示效果与触控效果相当出色。

行货版里程碑2 摩托罗拉ME722详细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2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ilestone2采用了最新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对Flash有着完美的支持,使用户在浏览网页方面更为方便。不仅如此,该机在硬件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1GHz处理器配合512M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

  凭借硬朗霸气的外形、极佳文字输入感受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摩托罗拉Milestone2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目前该机(改版机)已跌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