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键盘触控完美合一 双操作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1日09:15


黑莓9800

  推荐理由:黑莓首款滑盖手机、经典QWERTY全键盘、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平台、500万像素

滑盖全键盘商务 黑莓9800首降200元

图为:黑莓9800正面图片

滑盖全键盘商务 黑莓9800首降200元
 
滑盖全键盘商务 黑莓9800首降200元

图为:黑莓9800正面图

    此款黑莓9800是RIM首款使用滑盖全键盘设计的手机,滑盖的设计不仅节省了体积,而且使外观更加时尚与美观,QWERTY全键盘的加入让文字输入更为顺畅。该机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26万色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x36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黑莓9800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可圈可点。

滑盖全键盘商务 黑莓9800首降200元

图为:黑莓9800背面图片

  系统性能方面,黑莓9800采用的是黑莓自主的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系统,系统稳定、流畅。另外,该机采用了624M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AM的运行内存,整机运行流畅。此外该机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WIFI、蓝牙等功能也都一并支持,表现非常全面。

编辑点评:

    作为黑莓阵营中的一款旗舰机型——黑莓9800,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全键盘操作、电容触控屏,无论是在视觉感受还是操控体验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目前该机(改版机)报价为3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黑莓9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