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键盘触控完美合一 双操作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1日09:15


摩托罗拉 MT71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侧滑全键盘、全键盘设计、800万像素、480×854像素

不仅仅是触控 QWERTY全键盘智能机推荐

摩托罗拉 MT716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MT716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造型,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电容屏,其无论在显示效果以及触控体验方面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效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全面而出色。

完美TD里程碑 摩托罗拉MT716详尽评测

摩托罗拉 MT716背面图片

  由于摩托罗拉 MT716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手机,采用了中国移动研发的OMS智能操作系统,但是,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所以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非常强劲。另外,在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MT716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一颗主频为600MHz的Cotex A8处理器,使得整机运行速度流畅。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T716有着与摩托罗拉Milestone2同样的时尚外观,霸气外露,同样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目前该机(行货)价格为31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MT716(行货)
[参考价格] 3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