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依然悲剧 iOS 4.2完美越狱元宵节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31日09:37
 

  盼星星盼月亮的,关于iOS 4.2完美越狱的传闻一次次成为泡影,这次越狱居然是从2010年等到了2011年,一个词形容我们这些苹果设备玩家就是:久经考验。

  言归正传,日前从iPhone-Dev Team的Twitter上了解到,Windows版的iOS 4.2完美越狱工具红雪RedSn0w 0.9.7b版本即将发布,目前已经通过该组织下Comex、Gehot(已离开iPhone-Dev Team单干)和Chronic等成员完成了越狱工具的制作。

依然悲剧 iOS 4.2完美越狱元宵节发布

iPhone Dev Team将发布iOS 4.2完美越狱工具红雪Windows版

  不过,目前依然iOS固件越狱依然面临着如下2大问题:

  1、iOS 4.3正式版固件即将发布(iOS 4.2完美越狱工具现在发布还有没有必要?)

  2、对于出场就是iOS 4.2固件的iPhone、iPad等设备是否有用?

  众所周知,目前再去购买的苹果设备,固件都已经是最新的iOS 4.2固件,这次将要发布的Windows版的iOS 4.2完美越狱工具红雪RedSn0w 0.9.7b版,对于那些没有备份过iOS 4.1 SHSH的用户,是否能正常使用呢?

  即使有iOS 4.1 SHSH的用户,还有必要等待几个月,等着这iOS 4.2的越狱工具?完全可以直接恢复到iOS 4.1固件,通过绿毒greenpois0n、绿雨limera1n等进行完美的越狱。

  此外,目前据iPhone Dev Team的介绍,Windows版的iOS 4.2完美越狱工具还存在运行比Mac版更缓慢,可能将来发布Beta版还会出现多次更新Bug的情况。

  如果是有锁版用户,还是不要急于升级,因为相关的解锁软件依然没有一点发布的迹象,耐心等待着,切忌盲目升级到最新版本固件。

  尽管如此,iOS 4.2固件的完美越狱还是要继续等待,过了年元宵节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