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行情

16GB容量WIFI模块 苹果iPad平板38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31日10:35
 

  苹果iPad平板电脑是今年十分热门的电子产品,其定位正好填补了传统笔记本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的空白,方便用户随时连接互联网、浏览图片以及观看视频、畅玩各种游戏提供了全新的体验方式。其具备超薄的金属机身设计、高达9.7英寸IPS多点触控屏并运行移动版Mac OS系统,可玩性非常的高。目前有商家正在促销,16G容量最新报价仅为38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Pad机身无处不体现着苹果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黑色边框的镜面屏幕配合银白的一体铝合金机身让其充满了质感与高贵。iPad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其采用的是9.7英寸LED背光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支持多点触摸。整机仅重692克。


9.7吋64G闪存 3G版苹果iPad平板6999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9.7吋64G闪存 3G版苹果iPad平板6999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苹果 iPad(16G/WIFI版)采用1GHz主频的A4处理器,标配16GB存储容量,并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该机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并预装Mac OS操作系统,可运行绝大多数iPhone软件,并拥有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



苹果 iPad(16G/WIFI版)
操作系统 Mac OS
处理器型号 1GHz A4
硬盘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描述 多点触摸IPS屏,防指纹涂层,LED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视频接口 VGA
其他接口 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
续航时间 10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重量 692g
外形尺寸 242.8×189.7×13.4mm
包装清单 平板电脑主机 x1
连接线 x1
说明书 x1
充电器 x1

    编辑点评:

  苹果iPad无疑是一款颠覆性革命产品,其动摇了平板电脑与便携MID的传统意义,并很好的将两者融入到一个9.7英寸全触控超薄机身当中。该机做工优秀,设计精良,软件支持丰富,此次商家给出的价格非常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 38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