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新年大特价 i3惠普5220M金属本仅45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31日14: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市场上轻薄笔记本并不多,惠普是生产轻薄商务本为数不多的厂商之一,惠普 5220m(WW424PA)笔记本金属拉丝工艺和比较强劲的性能,在保证时尚的同时也兼顾了性能体验,目前,小编了解到这款惠普 5220m(WW424PA)笔记本在经销商广州特价45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火拼X201i 12寸惠普5220m商务本评测

惠普5220m具有金属之风的顶盖外观

  在顶盖设计方面两款产品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首先惠普ProBook 5220m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制程,并且顶盖颜色采用了摩卡黑为主色调,机身整体看起来时尚、沉稳。并且,棱角分明的边缘也是体现了商务笔记本应有的硬朗风格。金属材质的笔记本目前非常流行,它不但可以是机身看起来更具质感,而且硬度方面也是比普通的塑料强很多。

  惠普ProBook 5220m在追求超轻薄的同时并没有向性能进行妥协,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Core i3 350M双核处理器和HM57芯片主板,其中处理器还集成了45nm的图形核心。标配了2GB DDRIII-1066内存、希捷320GB 7200RPM SATA-II硬盘和英特尔Advanced N6200无线网卡。

12英寸本巅峰对决 惠普5220m挑战X201i

惠普5220M键盘细节

  编辑点评:惠普 5220m(WW424PA)电脑采用了新酷睿处理器和7200转高速硬盘,整体性能可圈可点,虽然没有配上独立显卡,但对于1.5公斤多轻薄类型的笔记本来说性能够用了。

惠普 5220m(WW424PA)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