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双核64GB固态硬盘 苹果新MBA售6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31日14: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是MacBook家族中个头最小的,同时也是追求极致轻薄的产品。选用11.6英寸屏幕的整机重量仅有1.06 千克,机身最厚处也只有17毫米,充分展现了苹果超强的工业设计能力。此外,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也拥有不错的性能,配备的64GB固态硬盘在文件传输方面的表现大大超越传统硬盘,并且在抗震性和功耗方面的优势也更为显著。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处报价为6999元。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整机依然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机身边缘以及边角处都做运用了圆滑的线条,刚劲之中透出些许唯美。顶盖正中央张扬的苹果LOGO和机身前端刀锋般的超薄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此外,新苹果Air配备的是一块11.6英寸超薄LED背光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顶端内置了一枚FaceTime摄像头,可以通过WiFi网络与iPhone 4、iPod Touch或者Mac用户面对面的交谈。键盘仍然是苹果标志性的巧克力设计,而且它没有因为机身尺寸的减小而缩减尺寸;硕大的触控板上没有按键,可以通过各种手势完成不同的操作,显得颇为实用。



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其主频为1.4GHz;标配2GB DDR3内存,64GB固态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显示核心;内置iSight摄像头、2个USB2.0和Mini DisplayPort接口;预装Mac OS X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Leopard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9400
处理器主频 1.4GHz
核心类型 Penryn
内存容量 2GB,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64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摄像头 内置iSight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数据接口 2×USB2.0
视频接口 DisplayPort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它接口 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06千克
外形尺寸 192×299.5×17-30mm
质保时间 1年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是追求极致轻薄理念的产品,整机1.06千克的重量和最厚17毫米的厚度让它的竞争对手望尘莫及;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和固态硬盘保证了它拥有出色的性能,精准的Unibody一体型机身将坚固与简洁同时赋予了它,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让它可以抛弃电源适配器的束缚。然而,追求轻薄也是有代价的:没有以太网络接口,扩展能力差也会影响用户使用舒适度。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

[参考价格] 6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