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湖南迪信通:虎兔交班贺新春 手机豪礼送不停

2011年01月31日16:28
 

  虎年即将结束,玉兔送福来,兔年和虎年马上就要进行交接了。在这个大喜的节日里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准备迎接新春的到来。值此节庆气氛,湖南迪信通推出“新春豪礼送不停”一系列活动,为湖南人民过年的美好时光锦上添花。

  1月24日到2月10日为湖南迪信通新春特惠期,特惠期间到门店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活动期间,所有到店的顾客无需购买任何手机就可免费得到新年年历、手机挂饰等精美小礼品,好“礼”知时节,期待您的到来。

  另外,活动期间到们店购机的消费者朋友可参加“买就送”、“赢大礼”、“预存话费送手机”、“团圆时刻大团购”以及“开门红”等精品活动。“买就送”:购机就可得到咖啡杯、新年挂历、情侣套杯、电吹风、电热水壶、电烤炉等实惠大礼,购买独家首售精品诺基亚 X5-01还可得价值198元原装充电器。“赢大礼”:购机还可试手气,迪信通为幸运顾客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价值1980元MINI电脑一台;二等奖千元手机一部;三等奖高级电热水壶。“预存话费送手机”:预存1980元话费就送摩托罗拉 A3100一部,先抢先得。“团圆时刻大团购”:购两台以上每台减50元,购三台以上每台减80元,购四台以上每台减100元。最后,所有到店购机的顾客均可获得抽取红包的机会一次,红包最高礼金达480元。如此缤纷活动实在值得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