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个人娱乐首选 惠普G42高性价比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31日16: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要说起高性价比的笔记本,惠普早前的 CQ系列可以说在用户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作为笔记本行业的老大级人物,惠普这个品牌在国内外都有着众多的用户,而惠普的机器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拥有着强大的设计团队,层出不穷的新模具让我们在很短的时间间隔内就能够看到若干款不同外型的笔记本,而且惠普的产品都遵循一个用户操作感第一的理念,除了优秀的外观,每一款产品都注重细节设计,同时将最新科技的设计第一时间运用在新推出的机型上,所以我们总能在其笔记本上看到新奇的设计。

     惠普的笔记本在市场占有率上一直雄居榜首,惠普凭借着品牌和产品的优势,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一直呈现上升趋势,01年收购康柏之后更是对产品线进行了补全和丰富,竞争力更加的强劲。而起多元化的产品和极度丰富的产品线也造就了其冉冉上升的势头,其最著名的商务笔记本是它所有产品中最受关注的。

     作为消费类主流笔记本来说,HP旗下的CQ系列一直是面向家庭级用户和普通消费者的型号,其系列机型一直以外型简洁著称,并且兼顾优秀性能和高性价比。想起原先使用过的惠普CQ42和CQ36都是市场上热卖的产品,也正是因为惠普这样的定位;使得其成了很多个人用户和学生用户的首选。

惠普G42评测
惠普G42评测

     而在今年英特尔推出了32nm的全新i系列处理器之后,惠普也同样将旗下的CQ系列产品做了升级,并且随即推出了一个全新的G系列;而G系列的定位依旧使高性价比,性能至上,比起早前的CQ系列性能更强,为的是满足想要一尝全新处理器并且预算又有限的客户。惠普G42系列提供更高性能的应用和更多选择。惠普G系列与CQ系列并驾齐驱,是惠普面对主流消费群体的又一定位精准产品,该系列并没采用新模型设计,而是使用了与惠普CQ32/CQ42相同的外观设计,只是品牌LOGO位置与符号有所不同。共有3款时尚色彩,炫酷黑、香槟金以及霓彩红供用户选择。独特立体Imprint技术,全金属框架的机身,兼顾了时尚耐用安全的特性。新产品以极简的时尚设计、完备的硬件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移动计算平台。


     另外惠普G42系列笔记本电脑拥有强大的内置音效芯片,并且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同时这款笔记本继续保持了惠普笔记本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他的扬声器为Altec Lansing 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

     惠普G42系列新机型的上市势必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是显卡的升级、处理器的升级,还是全新模具的推出?”这些问题一直围绕着尚未亮相的惠普新机。目前披着神秘面纱的惠普新机G42已经来到了搜狐数码,全新支持DirectX 11显卡的配备成了这款机器的一大亮点,而主流的酷睿i5配置也让它拥有了强劲的性能。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售价只有5399元的高性能经济型笔记本的实际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