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更多截图流出 谈Android 3.0系统界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1日14:53

   今天在ifanr.com看到了Ars Technica撰写的一篇关于Android 3.0 Honeycomb(蜂窝)界面系统介绍的文章,里面有不少最新的Android 3.0界面截图。

Android 3.0 Honeycomb(蜂窝)官方标识

    Android 3.0系统的界面更加的美观也更加的直观,顶部拥有5个虚拟预览界面(现在Android系统同样支持此功能)。可以加入5个界面中的应用程序分为4大类:Widget、程序快捷图标、背景图以及其他。

系统待机界面

快捷图标选择栏(上方时五个虚拟界面图)

程序文件夹

设置菜单栏

    设置菜单栏使用了双栏式的设计,这点很像iPad上的设计,更能发挥大屏幕的优势,使用起来方便又直观。只不过设置菜单的选项主次依旧不清晰,使用时还需要先研究一番。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