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更多截图流出 谈Android 3.0系统界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1日14:53

预览版经常崩溃 下周三揭晓真面目

  

邮件界面

    据传,本次Android 3.0 SDK中并没有内置Gmail和Android Market等内置官方程序。不过后续推出的正式版中应该会内置相应的应用程序。

状态显示

计算器界面

浏览器界面

在手机上显示的效果

    据Ars Technica说,模拟器中内置的Google浏览器经常崩溃,所以没有带来特别有价值的体验信息。新的浏览器提供了多标签浏览,和桌面版浏览器基本没什么大的差别。Android 3.0还会自适应手机屏幕,可以自动调节桌面的分辨率和图标大小。

    Android 3.0 Honeycomb(蜂窝)系统的正式不发越来越近了,它的神秘面纱也即将被揭开,一切都在下周三谷歌举行的发布会上见分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