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Android 3.0蜂巢SDK发布 功能特点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01日16:50

  1月27日Google正式在Android官网发布Android 3.0 Honeycomb开发版SDK,这也是自CES 2011会展上搭载Android 3.0蜂巢的摩托罗拉XOOM正式发布以来,Google官方首次发布关于Android 3.0 Honeycomb的正式介绍内容,从而我们也可以对Android 3.0的详细功能特点有更准确详细的了解。

Android 3.0蜂巢SDK发布 功能特点详解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官方Logo效果图片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的详细功能特点:

  1、独特的、专为平板电脑设计的新界面效果

  从Android 3.0开始,Android的发展将更注重良好的互动性,交互界面效果与Android 2.X及其以前版本完全不同。

  主要包含如下几点:

  A、位于界面最下端的系统通知栏

  功能:可在任意程序里快速访问提醒和系统信息,还有软件导航的虚拟按钮,在看视频的时候它们也会淡出隐藏不显示。

  B、位于界面最上端的应用控制栏

  功能:用于对应用进行控制,可查看应用的菜单、导航、Widget,在你打开应用之后就一直显示(相当于Android里按menu后弹出的菜单)。

  C、自定义界面

  功能:可自定义的主界面,可放置Widget,应用快捷方式和壁纸,通过打开Launcher可看到所有应用图标的列表,当然还有全局搜索框。

  D、多任务应用显示功能界面

  功能:最近打开的应用列表,可轻松看到多任务图标。在系统栏里就可以进入最近打开的应用列表,会直接显示应用的缩略效果。

  2、全新的键盘设计和复制粘贴功能的加入

  针对平板电脑独有的特点,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的键盘效果又进行了重新的排序设计,并支持常用到的复制粘贴效果功能(Android 2.3已经支持)。

Android 3.0蜂巢SDK发布 功能特点详解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的键盘效果

  3、多功能外设的改进和支持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系统在接口和一些功能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进,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效果,这些外设功能包括:

  A、原生支持文件/图片传输协议

  B、支持通过USB接口连接相机或电脑来同步数据

  C、支持通过USB或蓝牙连接实体键盘进行更快速的文字输入

  D、改进了Wi-Fi连接,搜索信号速度更快。

  E、支持通过蓝牙来进行tether连接,分享Android平板的3G信号给其它设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