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Android 3.0蜂巢SDK发布 功能特点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01日16:50

  此外本次的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系统开发版SDK,针对开发者的改进也很多,主要包括如下:

Android 3.0蜂巢SDK发布 功能特点详解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系统界面效果图片

  1、新UI框架,方便开发者尽可能快的熟悉并建立平板电脑专用的应用

  2、重新设计的UI Widget效果,支持可扩展的桌面Widget开发

  3、屏幕上的动作栏显示

  4、更丰富的提示栏,可显示富媒体信息,可控制大小图标

  5、支持多选,剪切板和拖拽的互动模式

  6、新的动画框架

  7、支持硬件2D加速、可渲染脚本的3D界面引擎、支持多核心结构、支持HTTP Live流,通过M3U播放列表URL来进行HTTP实时直播。

  8、内置DRM框架,可对数字媒体文件进行存取操作

  9、对企业良好的支持

  10、对开发者以前开发应用进行支持,不用改代码也可在平板上运行改进。

  点评:

  目前官方发布的还仅是开发版,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系统SDK正式版预计会在5月10日旧金山的2011 Google I/O大会上才正式发布。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就可以使用到包括摩托罗拉XOOM等搭配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系统的机型,并且更多的应用也会在本次开发版发布后陆续不断的涌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