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搞怪配件让iPhone4变身天价乒乓球拍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2日09:26
 

   估计各位点开这个页面看到这个配图就都明白了,这玩意儿是模拟的乒乓球拍。它的功能也如标题所说,就是让iPhone变身乒乓球拍的。

    这款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颗粒外套采用了和乒乓球拍相同材质的橡胶,除了真的可以拿来当作乒乓拍以外,也不会影响到手机的按键使用,瞬间把iPhone从科技娱乐产品转换为休闲运动用品(^_^好一个五千多块的乒乓拍……哈哈)。

    这个看起来很炫的iPhone保护套单个售价30美元,一共有红、绿、黑和蓝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至于买家,也许那些用iPhone的国手们会买上几个,普通人买个这样的保护套还是有些过于拉风。另外,这兔年马上要来临了,买个红色的套在iPhone上,显得很喜庆嘛,属兔的人更值得选择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