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佳能G12封王 消费旗舰2010年度终极之战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02日10:22
  
在众多的DC产品中,消费旗舰类DC产品一直以其高品质的表现占有一席之地,随着卡片DC功能及配置的提升,以及单电产品的问世,消费旗舰类产品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然而在2010年度仍然有几款消费旗舰产品问世,并以出色的操控及画质表现,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消费旗舰

▲消费旗舰2010年度终极之战

    所谓旗舰,即代表了拥有较高的品质,旗舰类产品并没有一味的去追逐超高像素或者大变焦,而是更加的沉稳内敛,除却花哨的噱头,更专注于传感器与镜头素质,力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画质体验。大光圈,广角几乎已然成为旗舰机的标配,良好的操控手感与准专业级的周边配备也彰显了不俗的高端气质。一般情况下消费旗舰机的有效像素承载都不会很高,与此同时传感器尺寸会相对卡片机稍大,力求更加稳定的镜头素质呈现。而2010年度的消费旗舰产品中打破了变焦镜头几乎都在5倍以内的定律,尼康 P7000将变焦倍数设置为7.1倍,不知道未来的消费旗舰是否也会走上竞相追逐变焦倍数的道路。本次我们选取了2010年度四款热门产品,分别是佳能 G12尼康 P7000三星 EX1及松下LX5,这四款产品中,我们将从操控及成像画质两个方面进行对比,看看谁能成为2010年度的旗舰之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