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佳能G12封王 消费旗舰2010年度终极之战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02日10:22
  

噪点控制能力面面观

    四款产品的感光度数值涵盖了六个全像素感光度档位,四款产品的最低感光度数值为ISO100,我们将对其进行不同感光度档位下的噪点测试,并截取相同位置截图进行对比,以噪点呈现的多少来评定其噪点控制能力。

噪点控制能力

▲ISO100

噪点控制能力

▲ISO200

噪点控制能力

▲ISO400

噪点控制能力

▲ISO800

噪点控制能力

▲ISO1600

噪点控制能力

▲ISO3200

    从上面的感光度测试截图中可以看到,四款产品在噪点控制能力的表现上,最为出色的是佳能 G12,其次为P7000和LX5,噪点最多的为EX1。其中佳能 G12的噪点呈现得最为细腻,即使是ISO1600及ISO3200档位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其推荐感光度档位为ISO800以下。尼康 P7000的推荐感光度档位也为ISO800,但在ISO1600时的噪点则比较明显,LX5及EX1在高感光度上的噪点呈现明显的多于其它两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