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相关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02日13:49
 题外话:

  本来还想把Android的一些分支一并拿出来梳理一下,但像OMS等修改版的Android系统,已经被改的面目全非用户反馈较差,笔者也不愿因在这里多提及,如果以后有时间再将这方面进行一些分析。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Android发展前行的路 要做的还很多

  结语:

  三年磨一剑,Android已经在高速发展中,同时在2011年又被奉为平板电脑年,随着Android 3.0的诞生,势必会将Android系统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潮。看着吧,这才是刚刚开始而已。

  众多的问题,还需要去规范和引导,如不然,可以想象曾经进入历史博物馆的Windows Mobile系统就是最好的明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