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相关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02日13:49

Android V1.5 Cupcake正式发布 G1 Magic得宠--燎原之火苗

  2009年4月27日Google正式发布Android 1.5 SDK;

Android 2.2普及率达52% 细数发展历程

Android V1.5于2009年4月27日正式发布

  1、Android 1.5版本相比之前的1.1版本增加了对屏幕虚拟键盘的支持。最新版系统可以像iPhone那样直接在屏幕上虚拟出来的键盘中录入。这也是为后面没有自带QWERTY键盘的Android手机作出的重大改进。

  2、之前的老版本仅支持拍照,新版的增加了对视频录制功能,同时也将拍照时的启动速度做了优化,还可以将拍摄的视频发布到Youtube。

  3、支持了Widget,用户可以自行加入音乐播放器和文件夹快捷方式等。

  4、改进了GPS功能,定位库使用了A-GPS技术,搜星速度大幅提高。

  5、增加了Voice Search的语音识别功能,但是仅限于英文。

  6、蓝牙耳机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但仍然不能传输文件。

  7、内置的重力加速感应器增加了自动探测方向的支持。

  8、内置的Google Chrome Lite浏览器更新了Webkit内核,升级了包含了Squirellfish更快的JavaScript处理,从此浏览网页更为迅捷。

  9、用户界面细节改善,在Gmail、Calenda、Messaging等组件的外观都有较小改进。另外在程序菜单的背景出现花纹。

  10、中文显示和中文输入的支持,Android 1.1除了英语以外,只能支持德语,而Android 1.5的国际化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十几种语言。

  在Android发展的这个时期,Android机型依然不多,主要以HTC主抗Google Android系统的发展大旗。热门的机型包括HTC Dream G1和HTC Magic G2,不过即便这么少的机型,依然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