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相关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02日13:49

Android 2.2 Froyo正式发布--Flash带来的百花齐放

  Android 2.2的发布,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从这时起,Android手机正式开始完美支持页面Flash视频和图片,让用户的浏览体验效果提升了一个台阶。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Android发展史上重要的一页-Android 2.2 Froyo加入对Flash的支持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Android发展史中的一页-Android 2.2网络共享功能的加入

  发布Flash插件的Adobe一直与另一系统iOS闹矛盾,不过在Android上却获得了成功,这也让它的尴尬情况有所缓解。同时据统计,Android 2.2发布以来截止2011年1月8日,已经有52%的用户更新升级到了Android 2.2系统,用上了Flash在线看视频功能,这也是用户们的心声。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52%的Android手机用户已经更新升级至Android 2.2

  广大用户对视频影音的需求,让Flash功能成为迫切的需求,而在Android 2.2系统得以实现后,加速并促进了手机厂商机型硬件的发展,同时用户在选择机型的时候也以此作为一个重要的依据,成为手机发展史上的一个分水岭,具有重要的意义。

  这时候Android手机厂商已经不计其数,并且衍生出来的包括三星Galaxy Tab等非真正意义上的Android平板电脑,加上Flash的支持让体验效果更上一个台阶。

  并且此时国内Android手机和市场已经活跃起来,终端厂商比如联想、天语、魅族、OPPO以及诸多的山寨厂商蜂拥而上,而解决方案厂商比如瑞芯微、联发科等也发力Android系统,呈现一幅百花齐放的盛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