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3日02:44

    如下为Android 3.0、或者说Honeycomb,从用户角度的前瞻,作为Android首个基于平板的操作系统,与以手机为中心开发的版本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界面,下面我们将做详细深入的介绍。

新的用户界面

    刚刚说到的Honycomb与之前Android版本的最大不同就在于界面,那么具体体现在哪里呢?由于平板产品要比智能手机大很多,所以在更大的空间上进行全新的设计,就要有新的UI理念。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Honeycomb新的用户界面

    Honeycomb遵循以内容为中心的设计思路,所以诸如应用程序、游戏等在其上的表现将更加生动,力求将工作与娱乐进行最大限度地整合。打一个形象的比方:如果说之前的Android版本是一封信的话,那么Honeycomb就好比一本书的概念。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Honeycomb新的用户界面

    Android 3.0更加强调多任务处理,包括主界面的自定义、小插件的布局、以及消息的提醒多个方面。在更大的空间范围内,Honeycomb实现了3D效果,但大家完全可以很快地上手使用。除此之外,基于新平台开发的软件可以很容易地移植并适配之前的Android版本,未来的Android程序也将更加注重UI的美化、媒体的兼容性、以及更突出的图形表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