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3日02:44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键盘

    依然是面积增大的优势,Honeycomb的虚拟键盘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最直观的,加入了“Tab”键,通过与触控按键的组合使用,可以实现文本/语音输入法的转换。当然,这一切都是更大的键面、横屏的重新布局,无论是精准度还是输入速度方面都有提高。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增加了“Tab”键的键盘

文字的复制/粘贴

    关于文字的复制粘贴,相比之前的Android,Honeycomb改变不是很大。只要选择点击想要操作的区域,就会出现两个箭头,选择好起止两端系统会自动弹出复制、粘贴、分享、搜索等功能。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双箭头文字复制/粘贴

连接性

    Honeycomb直接通过USB、蓝牙、WiFi直接与数码相机或桌面PC连接,并同步照片等媒体文件。这样一来就省去了以前需要借助U盘、插拔存储卡才能实现的操作,也节省了扫描大量文件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