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3日02:44

浏览器

    得益于更大的操作区域,Honeycomb带给了不同的触控体验,主要涉及了浏览器、拍照、图片查看、联系人、电子邮件等几个方面。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网页浏览

    不同于之前的手机浏览器,Honeycomb终于呈现给用户更接近于PC的网页浏览体验。比如浏览历史记录、书签等都可以在单独的页面显示,同时打开也没有问题。

    另外一点还是Google招牌功能—同步。通过Chrome浏览器的书签,就可以通过已注册的Google账号进行同步操作了。至于浏览器的多点触控,Honeycomb从底层的JavaScript及相关插件做了升级,优化了浏览网页时缩放等操作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