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3日02:44

拍照/图片查看

    拍照的取景界面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以适应更大的显示面积。这样一来,在距离的拉远拉近、利用前置镜头视频通话、对焦、适配闪光灯等方面,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图片查看与拍照所进行的优化很类似,也是针对更大的屏幕所作的优化。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拍照界面

联系人

    如现有的Android联系人类似,Honeycomb同样允许用户前后翻转查找联系人信息,并轻松地对联系人进行新建、分组管理。新的升级点在于,联系人加入了国际型号码的支持,以及毕业院校、联系人的好友、家庭信息等元素,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2011年依然将会是社交应用高速发展的一年。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联系人状态推送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Honeycomb、或者说是Android 3.0的先手体验,与最基本特色的抢先介绍。更多更详细的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在春节晚会后的Google发布会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