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最新

Android 3.0特性:手机应用无需修改可用于平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03日02:5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的安迪•鲁宾(Andy Rubin)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代号为“蜂巢”的Android 3.0的几项新特性。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新特性为:在Android 3.0中,手机应用可以不用修改就直接用在平板电脑上。


  其他详细的新特性还包括:

  -多任务。在主屏幕可以方便的打开多个应用。

  -组件功能。根据应用的不同,可以放置在不同的组件中。

  -Android 3.0有一个全新的提醒系统,比如当收到好友信息时,提醒信息会在屏幕下方弹出。

  -硬件加速功能,只简单的加了一行代码,2D加速功能可用于现有的Android应用。

  -Renderscript。Android 3.0有个全新的,名为Renderscript 的3D图形系统。

  -内置视频聊天。使用前置摄像头,Android 3.0支持视频聊天。(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