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2月13日发布iOS 4.3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03日16:1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2月10日发布针对Verizon旗下CDMA版iPhone 4的iOS 4.2.6。另外有消息称,由于AT&T将在2月13日推出它的“个人热点WIFI”(Personal Hotspot WiFi)共享功能,而GSM版本只有iOS 4.3支持这个功能,所以推测iOS 4.3也将在同一天推出。

  《纽约时报》科技专栏作家大卫•波格(David Pogue)在相关评测文章中表示,CDMA版iPhone 4最引人注意的一项新功能就是“个人热点”。这项功能可以把iPhone变成一个WIFI基站,最多可以连接五台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iPod Touch或其他设备等。

  现在AT&T为应对Verizon的竞争,已经明确表示会在2月13日推出这项服务;但谈到iOS的问题,AT&T只表示苹果方面会很快解决,没有提到具体日期;不过2月13日是星期日,苹果不太可能会在那天发布新的iOS,但鉴于AT&T的“个人热点”发布时间已经确定,iOS 4.3的发布时间应该就在那几天左右。

  另外iOS 4.3还将增加新的订阅付费系统,而Verizon现在提供两星期的iPad专属电子报纸《the Daily》(日报)的免费阅读,所以科技博客Daring Fireball作者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推测,iOS 4.3将在两星期后推出。(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