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别人怎么玩 五款顶级豪宅影院看图说话

2011年02月04日10:20
  
家庭影院可以说是所有热爱AV的人的梦想,早期选购一套合适的电视和音响即能组建起一套入门级家庭影院。近些年随着国内发烧等级的不断提高,器材方面早已日新月异,而且不使用投影机已经很难称之为家庭影院。更加发烧的玩家更是自己组建视听室,已经将整体布局考虑在内。

别人怎么玩 五款顶级豪宅影院看图说话

  国内整体影音室的起步比较晚,因此很大程度上都是模仿国外甚至南方一些地区的案例,因此我们来看几个国外比较成型的影音室组建效果。

  野性 对于大自然的疯狂热爱

  这间影音室最大的风格就是野性,无论是播放的大画面还是远方的豹纹CD盒以及地毯,都将野性风格彰显无遗。不过要说全屋当中的点睛之笔当属斑马条纹的沙发。无论是双人沙发、单人小凳还是贵妃躺,都用黑白两色斑马涂装作为点缀,给人一种非洲大草原的感觉。

野性 对于大自然的疯狂热爱

野性风格影音室

  说到器材,首先要说的就是非常有范儿的壁灯,再配合岩石、沙漠的整体色调,使得观众仿佛置身于一望无际的旷野之中。另外机柜的设计也很巧妙,镶嵌在墙内的机柜很好的将设备都集中在一起。不过很遗憾的是,这间影音室的座位安排并不合理,特别是当两人以上共同观赏时,座位还是需要一番调节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