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超强握持手感 苹果iPhone游戏手柄马甲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4日10:44
 
   对于苹果iPhone 4改装的成果大家已经看过不少了,各个成品也是各有特色各有用途,到目前为止,对于iPhone手机改装最出色的当属下边大家看到的这款全新游戏手柄马甲,安装在iPhone手机上可以说是严丝合缝,刚刚好。

    与以往设计在iPhone手机上的游戏手柄不同,这款全新的马甲多了一个衬架,可以将手机牢牢的安装在游戏手柄之上,也使整体效果得以协调统一。玩游戏当然是更方便了,手感也将更加理想。设计者或许钟爱苹果iPhone手机,虽然其他系统的产品也有很多成功之作,但是周边的产品实在太少,也只有苹果iPhone手机的产品周边来的经典。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