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4日11:14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一个月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11上,Motorora旗下的Xoom在众多平板电脑中脱颖而出,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究其原因,并非这款机型有着多么惊艳的工业设计,而是它首次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那么新系统的诞生有着怎样的意义?简单来说,它为平板而生。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回顾去年的平板电脑市场,iOS、Windows以及Android占据了绝大多数份额,苹果iPad的热卖证明了iOS的受欢迎程度,Windows平板由于数量不多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我们评测过的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虽然不在少数,但就使用体验来看并不理想,照搬手机的做法显然行不通,好在备受期待的Android 3.0没让我们等太长时间,在新春佳节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谷歌在其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Android 3.0。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正像你看到的那样,代号HoneyComb(蜂巢)的Android 3.0的标志是一只外表看上去并不怎么可爱的小蜜蜂,采用更具神秘感的蓝黑配色,令人耳目一新,实际上在应用方面Android系统经历着怎样的变革呢?它又能否成为苹果iOS强有力的对手?接下来就是发布会上谷歌“小蜜蜂”的自我介绍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