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4日11:14
  

·舒适的虚拟键盘布局

  屏幕尺寸的不同决定了手机与平板电脑有着截然不同的操作体验,使用前者通常以拇指来打字,而后者录入方式更贴近电脑键盘,Android 3.0提供了全新的键盘布局和样式,加入了“Tab”键可以实现输入法的快速切换,另外键盘键帽面积以及键距经过了重新设计,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两键连按”、“错按”的情况,更加贴近传统电脑双手打字的方式。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新版本虚拟键盘布局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文本复制粘贴功能

  关于文本的选择、粘贴与复制功能,由于前期的Android版本已经实现,3.0的变动不大,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这个实用的功能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标配,后续版本会不断演变优化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