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4日11:14
  

·双栏式布局更加直观

  以往对Android系统进行设置,我们需要一步步在菜单中前进,直到进入最终的设置界面为止,在3.0新版中,采用全新的双栏式的用户界面设计,这与iOS的设置菜单有异曲同工之处,其中左侧更像是索引目录,右侧则是最终菜单。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双栏式UI界面更加直观、方便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Google Talk同样是双栏式UI界面(图片来自瘾科技)

  还记得苹果iPad的Split view吗?用户可以通过它同时在屏幕上显示多个视图区域,以主干-细节的方式排布,在Android 3.0中,双栏式界面设计同样延伸至Gmail,点开Gmail邮件程序,左侧显示的是收件箱、发件箱列表,右侧显示邮件的发件人、标题、日期等信息,这时点开其中一封邮件,左侧则变为邮件基本信息,右侧变为邮件的正文。除此之外,”联系人“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借助大屏幕的优势,Android平板电脑的操作正朝着简化、直观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