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4日11:14
  

·摄像头、浏览器以及3D地图

  今天我们不去讨论平板电脑是否需要摄像头,在Android3.0身上,我们看到这个应用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轮盘式UI不仅界面更加华丽,调整起来也相对方便,用户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调整对焦、变焦、闪光灯、曝光等参数。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轮盘式拍摄界面更加华丽 操作便捷

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摄像UI界面的细节部分

  除了上文中介绍的双栏式“联系人”界面外,Android 3.0新版还加入了国际型号码的支持,包括毕业院校、联系人的好友、家庭概况等信息都可以录入到平板电脑中,帮助用户更加全面的记录和管理人际关系网络。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联系人状态推送

  上网作为平板电脑的重要应用,受到了用户的普遍关注,我们看到,Android 3.0比前代更加适合移动互联网的需求,Chrome浏览器支持普通电脑的多标签功能,就大众使用习惯来看,全新的界面可以让多个页面之间的切换更加方便,加强了网络浏览的体验。

  此外,Android 3.0浏览器中包含一个新的隐私模式,使得用户能够秘密地访问某些网页,而不留任何痕迹,这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隐私。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Chrome浏览器支持普通PC的多标签功能

  发布会上谷歌移动产品管理主管Hugo Barra表示,“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对Honeycomb进行优化,尤其是2D和3D图形显示”,实际上,Android 3.0支持硬件2D加速,可以借助硬件加速进行GL渲染,开发者可以使用新的Renderscript 3D引擎,并且新系统支持多核心结构,性能表现相对老版本更加出色。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现场安卓3D游戏演示

  Google Maps作为Android预装的应用程序,实用度不容忽视,在Android 3.0操作系统上,引入了全3D式的地图以及实景显示,视图上更加真实可靠。

android 3.0系统应用特色解析

引入全3D式的Google Maps

  除此之外,Android 3.0系统支持原生文件、图片传输协议,可以通过USB接口来连接电脑、相机来同步数据,用户还可以通过USB或蓝牙连接普通键盘进行更高效的文字录入。

  写在最后

  今年的春节无疑有两个看点,第一个肯定是老少皆宜的传统项目春晚,第二个就是随后的谷歌Android 3.0发布会了,兔年伊始,平板电脑的“救星”安卓小蜜蜂(HoneyComb)就这么来了,我们看点其UI界面、功能等方面经历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今天的特色要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就以往经验来看,实际使用过程中肯定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3.0系统运行在平板电脑上是否真的靠谱?我想等拿到了终端,再作评价也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