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高通双核1.2GHz HTC新机"金字塔"将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4日11:24
 
  

 从2011年CES之后,双核智能手机成为一时吸引众人眼球的新产品,目前全球用户双核智能旗舰手机的厂商并不多,除了摩托罗拉,LG,还有就是HTC。在CES大展中,HTC展出了多款旗舰智能产品,目前这些产品主要在面向美国市场,其中包括由AT&T定制的Inspire 4G以及由Verizon定制的Thunderbolt,近日,国外媒体再次传出消息,HTC将会在五月份或者六月份发布一款代号为Pyramid的新品,将由T-Mobile定制发布。


高通双核1.2GHz HTC新机"金字塔"将亮相

高通双核1.2GHz HTC新机"金字塔"将亮相

  截至目前为止,HTC的4G网络终端已经覆盖了美国大部分运营商,最新报出的Pyramid也将支持T-Mobile的准4G网络。同时,它将搭载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CPU最高运行频率能够达到1.2GHz,在屏幕显示方面,它可能会采用和摩托罗拉Atrix 4G相同的qHD分辨率屏幕(960×540像素)。

高通双核1.2GHz HTC新机"金字塔"将亮相

高通双核1.2GHz架构

  T-Mobile目前更加倾向于HSPA+网络的升级和推广,在笔者看来,2011年HTC除了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双核智能终端的生产上,还会考虑更多其它更加新产品的尝试,比如说平板电脑,电子书等。目前我们还无法确认这款“金字塔”代号的新品是否会在2011年MWC大展中亮相,不过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