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正版很超值 iPhone游戏春节促销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5日09:43

第2页:iPhone春节促销正版游戏之愤怒的小鸟

2、愤怒的小鸟:

    春节期间最火爆的一款游戏《愤怒的小鸟》在苹果App Store商店的正版价格仅要$0.99,作为经典中的经典,非常值得购买,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啊。

推荐软件: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
App Store售价:$0.99
iTunes下载地址

    这款游戏的故事相当有趣,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游戏是十分卡通的2D画面,看着愤怒的红色小鸟,奋不顾身的往绿色的肥猪的堡垒砸去,那种奇妙的感觉还真是令人感到很欢乐。

    而游戏的配乐同样充满了欢乐的感觉,轻松的节奏,欢快的风格。不过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却没有这样的音乐,倒也无伤大雅。但是将鸟儿们弹射出去时,鸟儿的叫声倒是给人很好笑的感觉。

    玩这个游戏还是需要有点小智商的,尤其是到了后面的关卡,每一只小鸟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要充分计算好了之后才能“下手”,这也是这款游戏的精髓所在。

    目前在苹果商店中1.5.0版本愤怒的小鸟貌似已经支持中文了,相当给力。此外值得一提是¥$0.99的价格真的很实惠,这和人民币也就几块钱,而诺基亚Ovi商店中的报价要3欧元,差哪去了,所以大家要抓住机会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