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正版很超值 iPhone游戏春节促销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5日09:43

第3页:iPhone春节促销正版游戏之蔬菜忍者

3、蔬菜忍者:

    Veggie Samurai的中文名字叫做素食者武士,大家最常叫它为蔬菜忍者,和经典游戏水果忍者的内容有些类似,不同的是本作水果变为了各种蔬菜支持连击,而且炸弹也变成了毒药,也是很有意思的一款游戏,更难能可贵的是目前售价仅为0.99,可以考虑一下。

推荐软件:Veggie Samurai
App Store售价:$0.99
iTunes下载地址

    这款游戏是目前众多iTunes游戏当中最最受欢迎的一款之一,操作非常简便也同样很容易上手,将你的手指扫过屏幕就会像忍者战士一样切开各种蔬菜包括有西红柿、玉米、青椒等等,感觉很爽。

    不过在几波过后在很多蔬菜中还会混杂着毒药,一旦切到就会掉一格血,每一次都有三次机会,最后根据总分算成绩。

    和水果认真一样,当攻破成就目标之后,通过OpenFeint平台以最高分挑战世界高分榜的王座,具有一定的互动性。

    这款游戏简约生动,目前从上架到现在已经下载超过了2000000次,同样好评如潮。这大过年的0.99美元的价格一般人都能接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