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正版很超值 iPhone游戏春节促销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5日09:43

第4页:iPhone春节促销正版游戏之超级游戏盒子

4、超级游戏盒子:

    如果说花一次钱每一个游戏有点贵,很多时候还是要纠结一下的,不过花同样的钱买几十个游戏我想大家就不会犹豫了,趁着过年我们还要提及一下经典实惠的“游戏盒子”。

推荐软件:超级游戏盒子
App Store售价:$0.99
iTunes下载地址

    超级游戏盒子最近的一次更新日期是2011年1月18日,版本为3.8,其中内置了37款游戏,而目前在App Store的价格仅为0.99元。

    随着版本的更新超级游戏盒子里面的游戏会随之增加,而且添加了之后依然是免费的,所以算下来这$0.99还不一定能买多少款游戏呢。

    关于3.8版本还是增添了一些新功能的,比如点数系统,用户在玩游戏的同时会获得点数、另外还有新游戏Blaster Tank,需要使用点数来解锁,另外还增加了商店,居然可以消耗点数购买各种游戏的作弊包,还是很有乐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