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正版很超值 iPhone游戏春节促销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5日09:43

第6页:iPhone春节促销正版游戏之虫虫英雄

6、虫虫英雄:

    虫虫英雄是一款比较“低调”的游戏,其实相比愤怒的小鸟、极品飞车等知名游戏来说,知道虫虫英雄的并不多,而其实玩过的人都知道好玩,废话少说了,一起看看吧。

推荐软件:Bug Heroes(虫虫英雄)
App Store售价:$1.99
iTunes下载地址

    这款游戏共分2个模式:冒险模式和竞技场模式,冒险模式共分4个地图—— 厨房、办公室、游戏室、操场 可以使用3个英雄守护你的食物基地(远程型、力量型和敏捷性),如果食物基地的食物储备变为0或3个英雄均死亡则游戏结束(敌对虫子会夺取基地的食物,你要做的就是杀光它们,并且有空多出去逛逛收集零散食物返回基地储藏)。

    敌对虫子大致可分2类,一类不攻击英雄只会死命靠经基地夺取食物,该类务必要先杀掉,另一类只攻击英雄不负责夺取食物,该类可以放心引到基地集火杀之。当然还有少量即攻击英雄还附带攻击你的食物,这类你要利用跑位别让它击中基地。

    竞技场模式共分2个地图——树桩和洗手池。 只能使用单个英雄,没有食物基地,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活下来,英雄死亡则游戏结束(地图会不间断的刷出食物,吃到就可以加血),其实也就是“死撑”模式。

    在游戏的过程中,基地、英雄都是可以升级的,而且每个应用都还有相应的技能,大大增强了可玩性,目前这款游戏的价格稳定,也很超值。可惜的是没有汉化版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玩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