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正版很超值 iPhone游戏春节促销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5日09:43

第7页:iPhone春节促销正版游戏之麻将天下

7、麻将天下:

    麻将一直都是我国老百姓非常喜欢的娱乐节目,尤其是到了春节期间,家人团聚,麻将绝对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对于苹果iPhone来讲麻将游戏还是听不多见的,本次我们推荐的是麻将天下,排名还不错,而且没准能碰到限时3折哦,大家感兴趣可以试试。

推荐软件:麻将天下
App Store售价:$0.99
iTunes下载地址

    这款游戏是澳门付费游戏排行第一名(果然是赌城),香港、中国、马来西亚牌类游戏第一名,感觉相当强悍。

    这款游戏有独特的麻将玩法,十三张麻将没有花,规则综合了中国、台湾、日本规则的特色,不再局限于“混一色”、“对对胡”这些单调的组合里,可以随着自己拿到的手牌随机应变结合多大47款不同变化的胡型。

    游戏会一直记录玩家的成就和排长,随时可以修改朋友看自己吃了多少次的“大四喜”、“九子连环”、“十八罗汉”等等,还可以累计经验升级,当个“达官贵人”。

    总体来说这款游戏很适合国人玩,以中国风方式构图,请按麻将还会放大显示、向上一推就可以打出,感觉和玩真麻将一样,不过如果这款游戏能够加入网络对战就更完美了,不过大家如果对麻将情有独钟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