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DMA iPhone 4两小时创Verizon手机销量纪录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05日11:19
 

CDMA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昨日在苹果美国官网和运营商Verizon网站接受提前预订。虽然此次预售仅面向Verizon现有客户,但还是引起了疯狂抢购,17小时即宣告销售一空。

Verizon公司今天宣布,iPhone 4创下了公司新品手机上市销量的新纪录。实际上,在iPhone 4启动预售的前两个小时内,其销售量就已经超过了Verizon之前任何一款手机的首发日业绩。更恐怖的是,这两个小时是美国当地时间的凌晨3点到5点,足见抢购之疯狂。

在首批预售终止后,Verizon和苹果将从2月9日起面向所有消费者接受CDMA iPhone 4预订,2月10日早10点正式上市。但从目前状况来看,供货紧张甚至缺货状况可能在所难免。

CDMA iPhone 4两小时创Verizon手机销量纪录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