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传苹果三月召开小型发布会公布iPad 2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06日10:17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计划在三月初举行一个小型发布会向市场公布iPad 2。

  这则消息来自于专门报道苹果产品信息的日文博客macotakara.jp。此前它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的发售时间。macotakara的报道称,三月初的发布会只是在美国公布iPad 2,具体的销售时间可能还要延后。

疑似iPad 2的屏幕壳边
疑似iPad 2的屏幕壳边

  另外,据博客iLounge称,iPad2可能会使用一种类似于碳纤维材料作为外壳材质,从而大大降低iPad 2的重量和厚度;并且iPad 2很可能还会内置近距离无线通信(NFC)芯片。(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