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更多副厂选择 索尼免费共享E卡口技术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8日11:20
 
  

在2010年,索尼的微单相机NEX-5C可谓是火了一把,其小巧轻便的设计让不少有意单反相机的用户改投到微单旗下。但新式的E卡口设计面临镜头资源紧张的问题。

  日前,索尼官方宣布,将在2011年4月1日,把E卡口的基本技术规范免费共享给镜头以及镜头接圈制造商。公司声明称,此举将有助于增大其它镜头以及接圈制造商扩大对E卡口镜头的生产,为索尼NEX-3、NEX-5、NEX-VG10以及日后的E卡口影像设备提供更多的选择。但索尼并未提及此次免费共享的技术细节是针对自动对焦的技术细节还是物理结构层面的细节。


更多副厂选择 索尼免费共享E卡口技术点

图为:索尼NEX-5C与E卡口镜头

  基于索尼此番表态,我们可以预见,在今年市场上会涌现更多E卡口镜头,尤其是参数各异的副厂镜头。此外,镜头接圈的市场也将扩大,未来配备不同的卡口转换接圈,还能将其它卡口镜头共享给索尼微单相机使用。索尼此举将为微单相机扩大市场销量再助一臂之力,我们期待更多型号的E卡口镜头亮相。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