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加入WP7阵营?诺基亚/微软本周宣布合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8日11:29
 
   诺基亚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危机感,在Android系统手机出货量超过Symbian之前,危机四伏的诺基亚就在努力的改善自己的市场状况,但一直既未能治标更没有治本。日前有消息透露,本周微软和诺基亚将宣布一个惊人消息,外界猜测诺基亚可能加入Windows Phone 7的阵营。

关于微软/诺基亚合作的臆想标识

    诺基亚与微软近期的关系比较微妙,但一向专注Symbian自主研发的诺基亚转投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阵营绝对是一个大事件,双方高管对这个问题都三缄其口,从未有过正面的说明。不过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与微软合作是诺基亚一个不错的出路,诺基亚方面也多次表示过一定要“创造或加入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手机)生态系统”。

诺基亚总裁兼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

    此外,现任诺基亚CEO的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曾经是微软商业部门总裁,负责领导Office2010系列产品的研发工作,与微软的密切关系不仅让人猜测诺基亚牵手微软的可能性。

    一切都会在本周五得到诺基亚和微软的官方说明,我们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