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先越狱再装DeepEnd iPhone软件实现裸眼3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8日11:37
 

早在2010年4月初的时候,三星就已经率先展示了旗下电视所承载的3D显示技术。其实不仅仅是电视,iPhone 4的Retina屏幕、三星的Super AMOLED技术,都是在强调屏幕对于电子设备的重要性。可以预见的是,2011年的显示技术将更上一层楼。

  大家都知道,刚刚提到的3D显示技术,除需要借助眼镜实现的以外,还有一种裸眼3D技术。今天就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个软件实现iPhone 4裸眼3D显示效果的方法。



视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拥有一部iPhone只是一个前提,想要实现裸眼3D还需要越狱才行。首先打开Cydia,然后切换到“管理”,接着点击“Sources”、并添加地址“rpetri.ch/repo”。这款小插件叫做DeepEnd,原理很简单,即使壁纸随手机晃动,以实现3D效果。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