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无敌海绵宝宝 卡西欧推出卡通限量版Z8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8日19:12
 
  

 卡西欧限量版相机总是能带给大家惊喜,在相继推出Hello Kitty、奥特曼、火影忍者等动画版数码相机之后,近日卡西欧又最新推出了海绵宝宝限量版(Spongebob)EX-Z800新机,该机预计将在2011年2月发售,售价在298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380元)。


海绵宝宝 卡西欧推出卡通限量版Z800

卡西欧海绵宝宝限量版(Spongebob)EX-Z800

  海绵宝宝限量版(Spongebob)EX-Z800采用了1/2.3英寸、141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搭载一支4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27-108mm镜头,使用了Exilim Engine 5.0影像处理系统,可拍摄最大分辨率4320×3240的静态图像。

海绵宝宝 卡西欧推出卡通限量版Z800

卡西欧海绵宝宝版Z800内置照片边框

海绵宝宝 卡西欧推出卡通限量版Z800

卡西欧海绵宝宝版Z800内置照片边框

  据悉,限量版卡西欧 Z800相机内置10种海绵宝宝主题的图片素材,并在相机开机时显示海绵宝宝主题的动画视频。而在相机的参数性能方面与普通版的Z800没有太大区别,喜欢海绵宝宝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件新玩物!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