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让徕卡镜头飞! 理光推出M卡口GXR组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8日19:13
 
  

 理光 GXR系统一直游离在单电边缘,是因为它终究不能“换镜头”,不过在新年伊始,理光 GXR系统借助新发布的GXR Lens Mount Unit终于可以“换头”了,而且它支持的镜头还必须是顶级的M卡口徕卡头!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款支持徕卡镜头的第三方产品,早在多年前,爱普生也推出过类似产品。


让徕卡镜头飞! 理光推出M卡口GXR组件

图为:理光 GXR

可以更换4/3镜头?理光GXR全新组件揭秘

之前曾爆GXR加入微4/3的谍报,显然徕卡更加“贵族”

  关于这款镜头组件的消息现在仍然非常有限,我们只得知其将采用APS-C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具备1200万像素级别的硬件水平。这无疑和理光自家的APS-C组件相似,同时也和徕卡 X1有着相仿的规格。看来等理光 GXR新套件上市以后,我们真的可以期待一下“让徕卡飞”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