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内置1.4x增距镜 佳能200-400mm镜头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8日19:24
 
  

 佳能于2011年2月7日发布了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1.4x镜头,该镜头作为顶级的L镜头,是一款具备非常强悍拍摄能力的长焦镜头,无疑为佳能白色炮阵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


内置1.4x增距镜 佳能200-400mm镜头发布

图为: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1.4x镜头

  这款镜头最大的特点是它具备增倍功能,我们可以简单的将其看做是内置了一个1.4x增倍镜,它可以在200-400mm/F4和280-560mm/F5.6两个模式下切换,方便拍摄者对于远处物体的记录。

  这颗镜头搭载了高品质人工萤石镜片,能够提供绝佳的抗色散性能,并且具备出众的光学防抖功能和USM超声波驱动马达。这款镜头将在CP+上正式展出,届时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一睹其芳容了。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