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又一里程碑 佳能第6000万支EF镜头出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8日19:27
 
  

  经过长年不断的创新和积累,佳能目前拥有着极其庞大的镜头群,不仅有丰富的入门级镜头可供选择,还有很多顶级的红圈牛头吸引你掏腰包。2011年1月11日,是佳能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佳能第6000万支EF镜头出厂!而这个日期距离第5000万支EF镜头出厂仅仅过去了13个月。


又一里程碑 佳能第6000万支EF镜头出厂

图为:佳能EF镜头群

又一里程碑 佳能第6000万支EF镜头出厂

图为:佳能70-300mm F4-5.6L IS USM镜头

  有幸成为佳能第6000万支EF镜头的是一只70-300mm F4-5.6L IS USM镜头。从1987年开始,佳能组建了EOS系统,并开始生产EF镜头。到今天,佳能已经拥有了庞大的镜头群,镜头焦段覆盖8-800mm,并将大量的先进技术应用到镜头上,以优异的光学素质征服了无数单反相机用户。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