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根大通:CDMA版iPhone 4预售量超过50万台

2011年02月09日09:2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2月9日,据摩根大通分析师菲尔·库西克(Phil Cusick)估算,Verizon无线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预售量可能超过了50万台。

  在星期一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库西克引述了来自Verizon无线早期新闻稿中的信息,对预购总数采取了多少有点经验性的统计方法统计。按照Verizon的报告,仅在开售前两个小时,iPhone 4预售量就打破了运营商以前的首日销售记录。


  库西克表示,以前的手机单日销售记录是10万台,是由摩托罗拉 DROID去年11月份创下的记录。在从他们各自的网站上开放预购网页之前,Verizon无线和苹果继续又预售了15个小时。根据那些信息库西克估计已经下了50万台订单。库西克认为Verizon的iPhone 4将超越DROID开幕当天,首个周末以及首周销量总和,他估计iPhone四分之一的销量就能轻松超越摩托罗拉 DROID第四季度160万台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