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来点颜色看看!超值红色家电套装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09日09:42
    时间过得真快,为期七天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相信各位还是意犹未尽,不过我们还是要回归现实之中...春节黄金周期间,各大家电卖场都打出了各种降价促销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销量有了显著的提升。

    那么春节期间什么家电最受消费者欢迎呢?笔者经过调查发现,由于消费主力主要集中在80后年轻人上对于家电的选购也更偏向于个性化、时尚化、高端化,有的消费者可能根据家中的装修风格选购,有的消费者可能选购自己喜欢的色调,有的消费者更看重功能等。

来点颜色看看!

    中国人偏爱红色,所以在各种家电产品中,红色设计的产品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例如这一套采用红色元素的夏普电视、三洋空调洗衣机、博世冰箱、万家乐烟灶、格兰仕微波炉、东芝电饭煲以及奔腾电磁炉,下面我们赶紧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